戴尔推出了新的二合一产品可以与Microsoft Surface Pro 7媲美

导读 在微软Surface Pro的7现在已经在一些比赛2合1笔记本电脑市场戴尔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设备与脚架,手写笔,当然,可拆卸的键盘。新型Latitud

在微软Surface Pro的7现在已经在一些比赛2合1笔记本电脑市场戴尔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设备与脚架,手写笔,当然,可拆卸的键盘。

新型Latitude 7320可拆式笔记本电脑适合在家或在任何地方工作的移动专业人士使用,时尚轻巧,可作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使用。2合1配备了Wi-Fi 6,并且可以配备移动宽带卡以连接4G网络,因此随时随地保持系也很简单。

由于现在大多数会议都是虚拟进行的,因此Latitude 7320可拆卸摄像机配备了5MP前置网络摄像头,8MP前置摄像头和带有临时降噪(TNR)功能的视频会议,可提供更明亮,更清晰的视觉效果和ComfortView Plus低蓝光,从而完全可以用于视频会议。技术。

Latitude 7320可拆式设计还考虑了戴尔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且该设备具有EPEAT金牌认证,100%涂漆部件上的水性涂料以及由海洋塑料(25%)和HDPE再生塑料(75%)制成的包装托盘。 )。由于Latitude 7320可拆卸笔记本电脑专为混合工作而设计,因此,尽可能延长设备的电池使用时间对于Dell至关重要。借助公司内置的AI软件Dell Optimizer,用户可以继续工作,同时管理电池寿命,音频设置和后台应用程序,以节省资源。

就像设备本身一样,戴尔希望确保其手写笔可以随时用于任何任务。因此,该公司的工程师制造了世界上最快的充电触控笔,可在30秒内充电达100%,并可持续使用90分钟。

在性能方面,Latitude 7320可拆卸处理器采用最新的第11代酷睿Intel处理器,并且二合一可配备高达16GB的LPDDR4X SDRAM和高达1TB的PCIe NVMe SSD。

Latitude 7320可拆卸笔记本电脑今天开始供货,起价为1,549美元(约合1,114英镑),您可以在Dell网站上查看或从我们的姊妹网站Laptop Mag上阅读完整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