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不会在2021年推出新的Ryzen CPU

导读 根据新的猜测,AMD可能不会在2021年更新其台式机处理器的范围,并且我们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获得Ryzen 6000。这是一个很大的传闻-很明显-从

根据新的猜测,AMD可能不会在2021年更新其台式机处理器的范围,并且我们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获得Ryzen 6000。

这是一个很大的传闻-很明显-从哪里来RedGamingTech,一个著名的YouTube的泄密者,但必须持怀疑态度的一个同样很大一部分来处理,由YouTube用户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承认。

据他的消息来源称,Zen 3+(代号为“ Warhol”)(Zen 3的增量刷新(Ryzen 5000))可以被取消,而AMD可能会跳过先前计划的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这些新CPU的工作;直接进入Zen 4硅片。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最新的内部AMD路线图不再包含Warhol,这导致人们相信Zen 3+芯片可能不再上市。进一步的消息称,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们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们对沃霍尔的最新消息鲜为人知。如果这是正确的,为什么AMD会这样做呢?首先,该报告表明从迁移到Zen 3+的性能提升不是很大:大约3%到10%,或平均5%到7%左右,并且时钟速度的增长相对适中。

因此,AMD可能会直接采用Zen 4,这是一种全新的体系结构,在IPC(每个时钟的指令)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收益,同时带来了DDR5系统内存支持和其他好处。简而言之,这将是更有意义的进步。

这个声称的决定可能影响的其他因素是持续的芯片短缺(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存在),以及为获得足够的Ryzen CPU而奋斗的努力。

不仅如此,而且由于Ryzen 5000的库存很少,AMD可能会处于这样的情况下:新版本可能会使购买者感到沮丧,因为他们仅仅是出于供应问题,而不是自己的任何过错,才刚刚购买了产品–并且已经是上一代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