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绑定的英特尔Rocket Lake-S CPU现已上市

导读 热衷于了解AMD和Intel的新型处理器的超频潜力。幸运的是,有一家零售商Silicon Lottery,专门从事AMD和Intel处理器的装箱。处理器发布后,

热衷于了解AMD和Intel的新型处理器的超频潜力。幸运的是,有一家零售商Silicon Lottery,专门从事AMD和Intel处理器的装箱。处理器发布后,零售商会彻底测试处理器,以验证处理器通过超频提供的性能提升。

Silicon Lottery花了3周的时间提供了首批预绑定的Intel Rocket Lake-S CPU。零售商提供以下处理器:旗舰处理器Core i9-11900K和Core i5-11600K。

Silicon提供了三种预绑定版本的Core i5-11600K。入门级版本的价格为250美元,并提供4.8 GHz全核时钟速度和1.45V的要求电压,比常规处理器高200 MHz。Silicon声称,以5Ghz提升时钟速度运行的Core i5可以通过增加10美元来购买,而400 MHz保证更高的提升价格为340美元。

英特尔酷睿i9-11900K还提供三种变体。在4.9 GHz下运行的预绑定变体价格为620美元。您还可以通过从任何其他零售商处购买的Core i9-11900K来实现这些超频速度。以5.0 GHz和5.1 GHz时钟速度运行的预绑定版本的价格分别为700美元和880美元。该零售商表示,所有测试样本中有29%达到了5.1 GHz时钟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