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ARGB照明功能的ASUS CMP 30HX矿卡将于5月发布

导读 Videocardz已收到即将推出的ASUS CMP 30HX采矿卡的照片。华硕CMP 30HX将具有与GeForce GTX 1660 SUPER DUAL EVO系列相同的设计,但

Videocardz已收到即将推出的ASUS CMP 30HX采矿卡的照片。华硕CMP 30HX将具有与GeForce GTX 1660 SUPER DUAL EVO系列相同的设计,但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主要区别在于缺乏显示输出功能,因为I / O支架上没有端口。

它将采用双风扇和2.7插槽设计。尽管该卡的厚度出乎意料,但它将与流行的采矿盒兼容。

就规格而言,消息人士确认它将配备TU116-100 GPU。它还将具有1530 MHz的基本时钟速度和高达1785 MHz的提升时钟速度。GPU将与以14 Gbps运行的6GB GDDR6 RAM配对。规格与GeForce GTX 1660 SUPER相同,因为CMP 30HX将基于该卡。

该卡将使用单个8针电源连接器供电,长度为24.cm。侧面还将有一个ARGB照明带。

Videocardz的消息人士称,ASUS CMP 30HX采矿卡将于5月推出,价格约为7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