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 Ti图形卡在运输途中被发现

导读 似乎标有 GeForce RTX 3080 Ti Ventus 3X 12G OC字样的盒子就在即将到来的分销中心时,NVIDIA RTX 3080 Ti的发布可能就在拐角处

似乎标有“ GeForce RTX 3080 Ti Ventus 3X 12G OC”字样的盒子就在即将到来的分销中心时,NVIDIA RTX 3080 Ti的发布可能就在拐角处。这些照片由用户“ Lok LOK”发布在Facebook上,并显示带有完整运输标签的包装箱图片。这些盒子还包括RTX 3090,GT 710和RX 580。

由于该卡列出了12GB的内存,因此我们可以假设RTX 3080 Ti将最大限度地利用GA102芯片的384位GDDR6X接口,从而使该卡比具有10GB的RTX 3080多2GB的内存。MSI的Ventus 3X OC是一种更具“价值”的产品,尽管它将具有定制设计和工厂超频功能。RTX 3080 Ti是NVIDIA对AMD Radeon RX 6900XT的回应,价格为10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