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Z增加了对Intel Alder Lake和Z6XX系列主板的支持

导读我们都知道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12代Core处理器如何采用混合技术和基于大小内核x86架构的处理器,这可能会导致监视CPU-Z等软件出现问题。考虑

我们都知道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12代Core处理器如何采用混合技术和基于大小内核x86架构的处理器,这可能会导致监视CPU-Z等软件出现问题。考虑到这一点,CPU-Z的开发人员发布了1.96更新,增加了对Intel Alder Lake和Z6XX系列主板的支持。

此更新修改了该工具,以报告每个12代处理器上的线程数;不幸的是,它不会显示大小核的数量。该更新还提供了Z6xx支持,这是针对基于LGA1700插槽的主板的新芯片组系列。新版本还将显示DDR5 RAM配置,范围为4800至8400 MT / s。

至于AMD,1.96 CPU-Z更新允许该软件支持Ryzen 5000G台式机APU。更新的软件还将识别Radeon RX 6000图形卡系列。

CPU-Z 1.96更新日志

•初步支持英特尔Alder Lake和Z6xx平台。

•初步支持DDR5内存。

•AMD Ryzen 5700G,5600G和5300G APU。

•AMD Radeon RX 6900 XT,6800(&XT),6700 XT GPU。

CPU-Z 1.95更新日志

•英特尔酷睿第11代“ Rocket Lake”。

•AMD ThreadRipper PRO 3995WX,3975WX,3955WX,3945WX和WRX80芯片组。

•AMD塞尚和Lucienne APU。

主板PCI-Express生成报告(“主板”选项卡)。

•图形界面链接当前速度和最大速度(“主板”选项卡)。

•NVIDIA GPU基本时钟和增强时钟(“图形”选项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