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其CMP采矿卡系列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导读 NVIDIA宣布其CMP采矿卡系列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发布。但是,技嘉在NVIDIA所有董事会合作伙伴中,今天已经发布了CMP 30HX显卡,因此技嘉成

NVIDIA宣布其CMP采矿卡系列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发布。但是,技嘉在NVIDIA所有董事会合作伙伴中,今天已经发布了CMP 30HX显卡,因此技嘉成为盟第一。

技嘉没有确认CMP 30HX模型中使用的GPU型号,也没有确认FP32内核的核心数量。幸运的是,Videocardz的消息来源可以访问此信息。根据消息来源,技嘉CMP 30HX具有具有1408个CUDA内核的Turing TU116-100 GPU。GPU与以14Gbps运行的6GB GDDR6 RAM配对。

CMP 30HX是该系列中最慢的卡。NVIDIA还将推出带有TU106-100 GPU的CMP 40HX和带有TU102-100 GPU的CMP 50HX,并且还将开发90HX和CMP 170X。

技嘉CMP 30HX可以从罗马尼亚购买,价格为720美元,但目前尚不清楚该价格是否与NVIDIA或技嘉设置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