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发布Viper VP4300 PCIe 4 SSD

导读 在AMD和Intel发布支持PCIe 4 0接口的台式机平台之后,SSD制造商已经开始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爱国者也宣布了其Viper VP4300 PCIe 4 0

在AMD和Intel发布支持PCIe 4.0接口的台式机平台之后,SSD制造商已经开始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爱国者也宣布了其Viper VP4300 PCIe 4.0 SSD进入了竞争。

Viper VP4300使用与优质DDR4 DRAM高速缓存配对的Innogrit Rainier IG5236控制器。这使SSD可以达到最高7,400MB /秒的读取速度和最高6,800MB /秒的写入速度。它还可以提供800K IOPS的随机读取/写入。

VP4300由于速度快而产生大量热量,爱国者提供两种解决热量的解决方案。第一个是传统的铝散热器,而另一个是薄型石墨烯隔热板。除了这些解决方案之外,SSD还在固件中安装了热调节算法,以确保其保持冷却状态。

爱国者毒蛇VP4300提供两种容量,分别为1 TB和2 TB。两种版本都可以从亚马逊预订,其中1TB SKU的价格为224.99美元,而2TB的价格为449.99美元。VP4300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