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如何将Mac从Intel x86转移到他们自己的芯片处理器

导读 我们都知道Apple目前如何将Mac从Intel x86转移到他们自己的芯片处理器。事实证明过渡非常出色。不幸的是,Boot Camp在ARM驱动的Mac上尚不

我们都知道Apple目前如何将Mac从Intel x86转移到他们自己的芯片处理器。事实证明过渡非常出色。不幸的是,Boot Camp在ARM驱动的Mac上尚不可用。这并不意味着新的基于ARM的Mac不能运行Windows。只是他们还没有收到Microsoft的许可政策。

如果您仍然想在基于M1的Mac上使用Windows 10,那么Parallels Desktop可以节省您的一天。Parallels Desktops的最新16.5更新不仅增加了对M1 Mac上Windows 10的Insider预览的支持,而且还允许您运行Linux环境。尽管与通过Bootcamp使用Windows的体验不同,但是Parallels承诺了本机速度,并且用户还将获得Parallels Desktop 16随附的其他功能,例如Coherence模式。

在针对基于Apple ARM的Mac上正式引入BootCamp之前,用户将不得不使用Parallels软件作为替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