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健康中心在3.41亿美元的骨科园区破土动工

导读 奥兰多健康医院(Orlando Health)已在奥兰多健康犹太医院(Orlando Health Jewett Orthopedic Institute)破土动工,这是一个计划中的370

奥兰多健康医院(Orlando Health)已在奥兰多健康犹太医院(Orlando Health Jewett Orthopedic Institute)破土动工,这是一个计划中的37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园区,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这项耗资3.41亿美元的项目包括197,000平方英尺的住院医院,173,000平方英尺的凉亭和附属的停车库。交付时间定于2023年第二季度。

骨科研究所将在卢塞恩露台和哥伦比亚街交汇处占地3英亩的场地上成型。在2019年底收购Jewett骨科公司后,Orlando Health宣布了该项目。

建成后,这座八层的医院将拥有75张病床,10个虚拟相连的手术室,一个用于研究/教育和会议空间的生物技能实验室。Hammes Healthcare是医院的项目经理。Hammes还管理着佛罗里达州坦帕市Moffitt癌症中心的4亿美元扩建项目。

这座七层高的凉亭将包括一个带12个手术室的门诊手术中心和一个108,6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该设施将包括63个骨科检查室,两个手术室,四个门诊康复检查室和一个门诊康复体育馆。便利设施包括零售药房和咖啡馆。

该项目地点位于市中心以南1英里处,4号州际公路以东,毗邻奥兰多健康大学校园的北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