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LIQUID ULTRA冷却器随附TOUGHFAN 12 Turbo系列散热器风扇

导读 Thermaltake Technology在CES 2021之前推出了TOUGHLIQUID ULTRA和TOUGHLIQUID ARGB Sync多合一液态CPU散热器,它们均基于Thermaltake

Thermaltake Technology在CES 2021之前推出了TOUGHLIQUID ULTRA和TOUGHLIQUID ARGB Sync多合一液态CPU散热器,它们均基于Thermaltake TOUGHFAN 12高静压风扇构建。Thermaltake TOUGHLIQUID ULTRA带有LED显示泵,而TOUGHLIQUID ARGB Sync则带有泵上的ARGB照明TT徽标,两种型号都有240mm,280mm和320mm三种散热器尺寸。

TOUGHLIQUID ULTRA系列

TOUGHLIQUID ULTRA冷却器随附TOUGHFAN 12 Turbo系列散热器风扇,额定功率高达2500RPM。TOUGHLIQUID ULTRA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散热器,具有更大的散热片表面积,可实现出色的热效率,现已提供240mm或360mm尺寸。一体式水泵配有全铜基板,具有出色的导热性,整个冷却器已预装,可实现零维护和持久运行。

TOUGHLIQUID ULTRA在水块上安装了LCD屏幕,能够显示对多个硬件组件,照明效果和自定义GIF图像的实时监控-所有这些都使用新的TT RGB Plus 2.0软件进行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