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P1000GM电源

导读 技嘉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紧凑型设计电源-技嘉P1000GM 1000W 80PLUS金牌PSU。技嘉P1000GM拥有同类产品中的紧凑型设计,全长仅为140mm。

技嘉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紧凑型设计电源-技嘉P1000GM 1000W 80PLUS金牌PSU。技嘉P1000GM拥有同类产品中的紧凑型设计,全长仅为140mm。P1000GM具有完全模块化的设计,高品质的日式电容器,智能半被动式120mm风扇以及强大的+ 12V单轨设计。它提供了一套保护,包括OVP / OPP / SCP / UVP / OCP / OTP,并提供10年保修。

技嘉P1000GM电源功能

80 PLUS金牌认证的

全模块化设计

120毫米智能液压轴承(HYB)风扇

主电容器

强大的+ 12V导轨

OVP / OPP / SCP / UVP / OCP / OTP保护

紧凑的尺寸(1‎ 50 x 140 x 86 mm)

10年保修(取决于地区)

全模块化设计

技嘉P1000GM采用黑色扁平电缆的模块化电缆设计。建筑商只能安装所需的电缆,以减少混乱,增加气流并提高机箱的热性能。

80 PLUS金牌认证

80 Plus金牌认证可确保在50%的负载下提供90%的效率。更高的电源效率导致更少的功率浪费,更少的热量和更少的风扇噪音。

高品质的电容器

主电容器是高质量的电容器,以产生有效的性能并确保更长的可靠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