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展示了iGame Z590 Vulcan W和CVN B560M游戏冷冻主板

导读 COLORFUL推出了适用于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iGame Z590 Vulcan W和CVN B560M Gaming Frozen主板。两款主板均具有白色主题

COLORFUL推出了适用于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iGame Z590 Vulcan W和CVN B560M Gaming Frozen主板。两款主板均具有白色主题,非常适合全白色游戏PC版本。iGame Z590 Vulcan W和CVN B560M游戏冻结V20完美补充了新的COLORFUL Ultra White系列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

COLORFUL iGame Z590 Vulcan W主板具有可寻址的RGB照明,可使用iGame Center应用程序完全自定义。用户可以在iGame Center中同步其他ARGB组件,监视器状态和调整设置,从而为用户提供性能调整和自定义的高级控制。七彩虹还发布了iGame Z590 W的黑色版本iGame Z590 X,为制造商提供了更多的主板颜色选择,以进行配色。

iGame Z590 Vulcan W和iGame Z590 Vulcan X

终极游戏主板:优质功能满足美学要求

COLORFUL iGame Z590 Vulcan W和iGame Z590 Vulcan X主板除颜色外均具有相同的高级功能。两者均具有引人注目的“ Vultune”图形,并在扩展的PCH散热器上具有ARGB背光,该设计体现了功率和性能。扩展的散热器为Z590芯片组和已安装的M.2固态驱动器提供了有效的散热。此外,两块主板在PCH散热器和后I / O护罩上均具有多个ARGB照明区域。

iGame Z590 Vulcan W和iGame Z590 Vulcan X母板均带有调试LCD显示屏以及板载电源和复位开关,便于进行故障排除。为了使主板具有更高的美感,PCB还采用了具有复杂图案的美学涂层,以补充Vultune图形设计。

下一代性能:PCIe 4.0中最快的组件

使用iGame Z590系列主板,使用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构建最快的游戏PC。COLORFUL iGame Z590 Vulcan W和iGame Z590 Vulcan X两个PCIe 4.0 X16插槽可支持最新的高端PCIe 4.0显卡。此外,两款主板均带有三个M.2插槽:一个用于高速PCIe Gen4 NVMe SSD的M.2 PCIe 4.0插槽和两个支持Intel Optane的PCIe 3.0插槽。最后,这些主板配备了Intel 2.5 GbE和Wi-Fi 6无线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