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ake-S Core i7-11700K已出现在消费者手中

导读 英特尔的第11代Rocket Lake-S台式机CPU尚未计划发布,直到我们深入到3月为止,但这似乎并没有阻止某些德国零售商已经上市并发售该系列产品

英特尔的第11代Rocket Lake-S台式机CPU尚未计划发布,直到我们深入到3月为止,但这似乎并没有阻止某些德国零售商已经上市并发售该系列产品中的一个。现在,一些幸运的Mindfactory.de客户可以使用尚未正式存在的CPU作为零售商声称不会中断禁售的一部分。

在CES 2021期间宣布了第11代台式机CPU,仅正式列出了一个SKU。Core i9-11900K将作为旗舰机型,配备8个核心并支持高达5.3GHz的16个线程,但中端和入门级芯片的数量仍未确定。泄漏已经确定了Core i7-11700K,它本身是一个8核/ 16线程CPU,其最大工作频率受到限制。Mindfactory.de出售的

正是这种型号,在用完它或被Intel轻弹地责备其跳枪之前就出售了。作为证明客户(通常是德国技术爱好者站点的成员),他们已经开始发布他们的经验并进行自己的基准测试。Guru3D在周末收集了一些此类示例。

snafu与Core i9-11900K在零售商的早期上市相吻合,这标志着英特尔进入PR发行月对PR的双重打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