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Ascent家庭式搬运车在缓慢下降

导读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最新报告,2021年斯巴鲁Ascent是十大三排SUV之一。他们把它排在第十位。《消费者报告》在15种中型3行SUV中将Ascent排名

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最新报告,2021年斯巴鲁Ascent是十大三排SUV之一。他们把它排在第十位。《消费者报告》在15种中型3行SUV中将Ascent排名第9位。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报告了3月份的销售额,而Ascent在2021年的表现不佳。

2021年第一季度2021年Ascent家庭卡车运输量下降-7.4%,而Forester(+22 %),Outback(+ 27.3%)和Crosstrek(+ 63.5%)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均上升。 3月,零售商向客户交付了5,111辆Ascent 3-Row SUV。

Ascent与十大中型三排SUV相比如何?3月的最新数据显示,与最畅销的车型相比,Ascent的销量已接近最低谷。全新的2021年现代Palisade和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在生产的第三年中表现就超过了Ascent 。

3月中型3排SUV销售

丰田汉兰达27,993

福特探险者26,404

本田飞行员12,160

现代帕里塞德9,184

起亚特柳赖德8,591

道奇杜兰戈7,402

大众汽车阿特拉斯6,918

斯巴鲁Ascent 5,111

马自达CX-9 3,537

日产探路者3,20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