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FSD公告指向未来的机器人城市

导读特斯拉网站上最近刊登了新的招聘广告。特斯拉最近一直在寻求雇用许多工人担任许多职位。特斯拉一直需要在新的超级工厂工作的工人,这两个工

特斯拉网站上最近刊登了新的招聘广告。特斯拉最近一直在寻求雇用许多工人担任许多职位。特斯拉一直需要在新的超级工厂工作的工人,这两个工厂分别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和德国的勃兰登堡。现在需要其他东西的工人。特斯拉发布了一些名为“ ADAS运营商”的工作清单。所有这些清单都在特斯拉的网站上发布,并有详细的说明。

这些测试人员将扮演的角色

这些招聘广告都分布在亚特兰大,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凤凰城等主要城市。这些工作说明只是说这些工人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招聘广告中提到了在试验场上进行测试的车辆。这些测试人员将帮助使测试车辆熟悉本地区域。这将使特斯拉减少其FSD软件犯下的错误的数量。

目前FSD在哪里

多年来,特斯拉的FSD软件得到了很大的改进。该软件仍然不是没有问题,并且总会出现一些小问题。目的是继续改进该软件。如果能够为Robotaxis建立合适的基础设施,特斯拉的FSD软件实际上更容易在主要城市中导航。这可能包括指定的车道和车辆到电网的通信系统。

特斯拉如何使Robotaxis成为现实

首先需要做的是进行更多的测试。特斯拉需要使他们的FSD软件尽可能地接近完美。这意味着汽车应该能够进行特定城市街道所需的任何机动。汽车必须知道诸如转弯时的紧度之类的信息。这将有助于大大减少特斯拉在自行车道上骑车而过的可能性。FSD软件还需要知道如何处理接送乘客。如果路边没有停车位,则汽车需要知道是否应该加倍停车,在街区周围转弯或前往有停车位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