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保时捷的手动变速箱感觉如此好

导读对于大多数汽车公司而言,手动变速箱已是陈旧的帽子。它们相对容易构建,并且技术在这一点上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那么,为什么在竞争中胜

对于大多数汽车公司而言,手动变速箱已是陈旧的帽子。它们相对容易构建,并且技术在这一点上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那么,为什么在竞争中胜过某些人呢?

在谈论世界上最好的手动制造商时,保时捷是一个立刻浮现在脑海中的制造商,这是有原因的。2022 GT3最近获得手动变速箱选项的最新消息再次要求我们思考以下问题:为什么保时捷仍在出售的最快汽车之一中提供手动手册,以及为什么它们表现如此出色。

出色的手册不仅包括变速箱本身的性能,而且非常重要,也许更能说明变速箱如何与汽车的其他控制装置(如汽油和离合器)一起工作。

有了保时捷,我们可以追溯到80年代,找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变速箱。在此之前,所有手册都让人觉得很拖拉机。继续操作任何G系列911,然后继续操作,您会感到其机械结构轻盈轻巧。汽油,离合器和变速杆之间的校准以可靠和熟悉的方式集成在一起。

这不是我们要在这里打破的重大新闻。数十年来,记者一直在机械和人机工程学系中就保时捷的功能对此话题发表评论。您会经常听到人们说,一旦您驾驶911,就像骑自行车一样,无论您坐在哪种型号的汽车上,您都始终知道如何轻松驾驶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