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Loop 2 240mm AIO散热器的评测

导读 Silent Loop 2是安静的!在其AIO液体冷却器产品系列中首次部署了ARGB。通常要安静!然而,时尚却保持了微妙和谨慎的照明,而不是浮华和像脸

Silent Loop 2是安静的!在其AIO液体冷却器产品系列中首次部署了ARGB。通常要安静!然而,时尚却保持了微妙和谨慎的照明,而不是浮华和像脸一样。我们来看一下新的240mm单元的性能。

从根本上,保持安静!建议您将Silent Loop 2设计为具有安静操作的稳定性能。虽然这显然是大多数冷却器的理想选择,但有些旨在降低噪音,而某些则旨在提高性能。但是要安静!似乎正在强调噪声和性能之间的平衡。

一个独特的功能是包括一个加注口,以延长冷却器的使用寿命并保持安静!鼓励在运行两年后补充液体。

我们提供120/240/280 / 360mm的迭代版本,我们正在测试240mm版本。该安静!Silent Loop 2 240mm版本在英国的售价约为120英镑,将于4月初上市,并提供3年保修。

240mm,27mm厚的铝制散热器

2x120mm要安静!Silent Wings 3高速PWM风扇

2800 RPM 3针直流泵单元

镀镍铜冷板,带120多个微鳍

泵体单元中的ARGB LED照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