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语音也可以在GTX显卡上使用

导读 早在Nvidia发布RTX Voice时,一些用户就找到了一种使软件与GTX图形卡一起使用的方法。事实证明,在将注意力转移到Nvidia广播之后,Nvidia

早在Nvidia发布RTX Voice时,一些用户就找到了一种使软件与GTX图形卡一起使用的方法。事实证明,在将注意力转移到Nvidia广播之后,Nvidia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就悄悄地推出了对非RTX GPU的官方支持,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根据Tom's Hardware的规定,任何使用Nvidia 410.18驱动程序或更高版本的GeForce GTX 600系列图形卡或更高版本都可以与RTX Voice一起使用。此外,Nvidia的Manuel Guzman确认几个月前就已开始正式支持GTX图形卡。

Nvidia RTX语音是用于通过使用AI算法减少背景噪声来增强语音音频质量的应用程序。早在Nvidia引入该技术时,该公司就表示它使用Tensor内核来运行该应用程序,但是在发布该应用程序后不久,用户找到了一种在没有Tensor内核的非RTX卡上使用它的方法。系统要求还至少包括Windows 10,但使用该替代方法也支持Windows 7。

有了对非RTX卡的官方支持,具有GTX 600系列GPU或更高版本的系统可以利用独立的RTX语音应用程序。但是,您仍然需要RTX GPU才能利用Nvidia Broadcast的优势,后者包含RTX Voice的较新版本以及其他功能,例如虚拟绿屏。但是,您仍然可以将RTX语音下载为独立的应用程序。有兴趣的人可以在此处下载RTX语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