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 +以常规的旗舰价格提供了超旗舰相机

导读 Vivo X60 Pro +以(相对)实惠且紧凑的包装提供了一款超级旗舰相机,但您将不得不放弃无线充电,IP等级和立体声扬声器-并配备了一些令人沮

Vivo X60 Pro +以(相对)实惠且紧凑的包装提供了一款超级旗舰相机,但您将不得不放弃无线充电,IP等级和立体声扬声器-并配备了一些令人沮丧的软件。

审核时的价格

卢比69,990卢比(约合940美元)

Vivo X60 Pro +完整评测

>设计和建造

>电池和充电

>显示

>软件

>规格和性能

>价格和可用性

>相机

>判决

Vivo X60 Pro +没有在和以外的地区发布,真是太可惜了,因为这足以证明Vivo可以在旗舰领域与三星和小米抗衡。

这些品牌大多将最好的相机设置保存在拥有超大显示屏甚至更大价格标签的“超”手机上,而Vivo则将出色的四相机模块塞进了相对紧凑的设备中。

通过在其他地方进行折衷,可以降低成本,X60 Pro +对于想要周围最好的手机摄像头但又不想丢掉甚至连一只手都无法买到的手机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些妥协似乎太过分了-无线充电对于这个级别的手机来说是一个奇怪的遗漏-但我怀疑X60 Pro +将会成为许多人的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