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迷你LED显示屏的Apple iPad Pro遇到了生产问题

导读 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Apple iPad Pro现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互联网访问。过去有几篇报道表明,库比蒂诺巨头正着眼于4月下旬推出其下一

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Apple iPad Pro现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互联网访问。过去有几篇报道表明,库比蒂诺巨头正着眼于4月下旬推出其下一代iPad和iPad Pro。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苹果的微型LED供应商显然在传言发布之前就遇到了生产问题。

该报告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供应商面临着“不良的生产良率”,其中一位供应商甚至由于上述问题不得不暂停生产。话虽如此,该报告重申苹果仍有望在四月下旬的某个时候推出两款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

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Apple iPad Pro现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互联网访问 报告指出,向苹果提供微型LED显示屏的主要参与者包括的Ennostar Inc,的表面贴装技术和通用接口解决方案控股公司。 Mini-LED显示屏有望提供更好的色彩,更好的对比度,更明亮的图像,并且总体上将是对上一代iPad Pro的改进。Mini-LED显示屏有望在iPad Pro的高端12.9英寸型号上使用,如果考虑到生产问题,则该型号可能会推迟发布。 由于大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从家里开始工作,因此Apple的iPad系列已经成为学生和专业人士的救星。随着苹果加快推出下一代iPad Pro的计划,这种趋势预计将持续下去,据传该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