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02s今天将举行首次销售

导读 从今天开始,Flipkart,Samsung com和零售商店都可以离线购买Samsung Galaxy F02。三星Galaxy F02s与Galaxy F12于上周在推出,现在Gala

从今天开始,Flipkart,Samsung.com和零售商店都可以离线购买Samsung Galaxy F02。

三星Galaxy F02s与Galaxy F12于上周在推出,现在Galaxy F02s今天将在该国开始首次销售。

从今天开始,Flipkart ,Samsung.com和零售商店都可以离线购买 Samsung Galaxy F02 。

在三星Galaxy F02的售价为8999卢比用于基本3GB RAM和32GB的变体。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高端型号的价格为9999卢比。它有钻石蓝,钻石白和钻石黑两种颜色。

三星Galaxy F02s规格

三星Galaxy F02s配备6.5英寸HD + 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 x 720像素,并带有水滴口。它由八核Snapdragon 450芯片组,Adreno 506 GPU提供支持。该手机最多具有4GB RAM和64GB板载存储空间。 智能手机还具有microSD卡,可扩展存储高达1TB。

对于摄像头,手机在背面配备了一个13兆像素的主传感器,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支持三合一摄像头设置。在正面,正面的槽口中装有一个5兆像素的传感器,用于自拍和使用f / 2.2光圈的视频通话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