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推出带4K视频的FX3全画幅相机

导读 索尼FX3全画幅相机具有10 2百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CMOS Exmor R传感器和BIONZ XR图像处理引擎索尼公司在正式推出了FX3(ILME-FX3型)相机。

索尼FX3全画幅相机具有10.2百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CMOS Exmor R传感器和BIONZ XR图像处理引擎

索尼公司在正式推出了FX3(ILME-FX3型)相机。新的FX3全画幅专业相机将从2021年4月8日起在部分索尼中心和Alpha旗舰店发售,价格为3,99,990卢比。

作为索尼电影院线的最新成员,该公司表示FX3具有电影院的外观以及专业的可操作性和可靠性。它具有紧凑轻巧的机身设计,具有很高的可操作性,可用于手持拍摄,云台和无人机安装作业。

索尼FX3全画幅相机具有10.2百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CMOS Exmor R传感器和BIONZ XR图像处理引擎。具有超高感光度,ISO可以扩展到409,600,用于非常低的光线条件和超过15个动态范围的光圈。

该相机具有S-Cinetone外观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受数字电影摄像机VENICE的色彩科学启发,也用于FX9和FX6 Cinema Line摄像机,并可以记录高达4K 120p的图像。

多线程(1 / 4-20 UNC)主体使其易于安装附件。可以将配备有两个完整XLR端子的XLR适配器的手柄连接到相机的多接口(MI)靴上,以在困难的拍摄情况(例如低位拍摄)中获得更舒适和稳定的拍摄效果。主动模式图像稳定功能支持手持电影拍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