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复古风格的四门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首次亮相

导读GWM(长城汽车)子品牌Ora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由大众甲壳虫启发的电动汽车。尚待命名的车型似乎比其衍生的汽车稍长和宽,同

GWM(长城汽车)子品牌Ora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由大众甲壳虫启发的电动汽车。

尚待命名的车型似乎比其衍生的汽车稍长和宽,同时还拥有四扇门和更大的轮拱。

假设它与Ora系列中的其他车辆(即iQ,R1,R2和Haomao)使用相同的基础,则很可能由35kW电动机从33kWh电池组中汲取电压来驱动。

在机舱内部,方向盘看起来与原始甲壳虫的方向盘几乎相同。但是,现代数字接口和信息娱乐系统似乎已集成到仪表板中,并带有涡轮式空调通风口。

据报道,该品牌正在进行一次公开调查,以指定复古款的名称。根据(臭名昭著的)不完美的Google翻译,可用选项包括“ Elf Cat”,“ Punk Cat”,“ Noble Cat”,“波斯猫”,“ Royal Cat”和“ Large Orange Cat”。

不幸的是,似乎无法选择“复制猫”(“甲壳虫McBeetleFace”也无法选择)。

这不是制造商第一次重新设计经典汽车–去年CarAdvice报道Songsan Motors已开始批量生产1958年Chevrolet Corvette C1的混合动力复制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