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9Experience应用程序可让您感受到手机的感觉

导读 还在考虑改用Galaxy S9或S9 Plus吗?这个程序可能会帮助您做出决定。现在,三星已经宣布并开始接受其Galaxy S9 (在沃尔玛的售价为500美

还在考虑改用Galaxy S9或S9 Plus吗?这个程序可能会帮助您做出决定。现在,三星已经宣布并开始接受其Galaxy S9 (在沃尔玛的售价为500美元)和S9 Plus 手机的预订,那些准备升级或受该设备诱惑的手机被迫做出决定。决定是否购买闪亮的新手机,而无需使用手机本身。

三星希望通过Galaxy S9 / S9 +的“体验”应用程序帮助您下定决心。该应用程序可在任何运行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上使用。

安装该应用程序后,您将逐步了解各种功能,例如使用背景模糊或散景效果更改灯光的形状。您还可以更好地了解超级慢动作和AR表情符号的工作方式,并了解新的面部识别,立体声扬声器和新的指纹传感器的位置。

该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还详细介绍了S9系列的各种配件,以及用于比较两款手机的完整规格列表。

您可以立即预订Galaxy S9和S9 Plus,当前官方发布日期为3月14日。但是请小心,因为并非所有运营商和零售商都一样。阅读此故事,以找到三星最新旗舰手机上的最佳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