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获得了Android 11和OneUI 3.1

导读 去年,三星推出了中档Galaxy A31智能手机,该手机被认为是今年1月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三星现在已针对此模型推出了对Android 11和One

去年,三星推出了中档Galaxy A31智能手机,该手机被认为是今年1月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三星现在已针对此模型推出了对Android 11和OneUI 3.1的更新,该更新的代号为A315NKSU1CUD3,大小为2.03 GB。

回想一下,当该模型于去年3月发布时,它收到了带有外壳OneUI 2.0的操作系统Android 10,并于去年11月发布了对OneUI 2.5的更新。在新固件中,该公司添加了更新的界面,一组新的小部件,后台视频通话,一次性权限,应用程序权限的自动重置,浮动Messenger窗口等等。

三星Galaxy A31配备6.4英寸显示屏,具有FullHD +分辨率,主摄像头包括48 MP主传感器,8 MP超宽屏,5 MP宏和5 MP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20 MP 。中型预算的发科Helio P65芯片组与4 GB的RAM配对,负责该模型的运行。

三星Galaxy A31的内部存储器为64 GB。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它支持15W的快速充电。有一个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NFC模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