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pple M1驱动的iMac正式推出七款色彩丰富的变体

导读 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首款采用其内部开发的M1处理器的iMac。它加入了去年推出的配备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设备的M1系列

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首款采用其内部开发的M1处理器的iMac。它加入了去年推出的配备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设备的M1系列。除了更换引擎盖外,该团队还对视觉外观进行了重大改进,并提供了从七种不同颜色中进行选择的选项。

您会立即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iMac 2021系列的侧面外观多么光滑。苹果声称其厚度仅为11.5毫米,但由于某种原因,标志性但外形奇特的iMac下巴仍然存在。由于新的光滑外形,它的体积确实比以前的产品小了50%,因此它的确显得格外合适。

苹果已经向iMac添加了一个新的1080p FaceTime HD网络摄像头,它将使视频通话更加清晰。它具有更大的传感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很有用,并且由于内部装有M1芯片,因此它还具有计算视频处理支持。有一种新的三麦克风阵列声称可以提供“录音室质量”的音频。有一个新的扬声器系统,该系统总共具有六个扬声器和两对消除力的低音扬声器。它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空间音频,这是iMac的第一款产品。

在性能方面,苹果无疑宣称新款iMac是有史以来最快的iMac。它的图形性能是旧iMac的两倍,并且整体性能提高了50%。现在它可以运行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但此处不支持触摸屏。实际上,有两种型号都具有八核M1芯片组。该8GB RAM和256GB SSD的组合也保持不变。其中一个变体具有7核GPU,另一种变体具有8核GPU。

连接选项包括多达四个USB Type-C端口,其中包括两个Thunderbolt端口。有一条新的电源线,它使连接起来更容易,并且电源块也具有一个以太网端口。它支持各种官方配件,包括魔术键盘,带有Touch ID和数字小键盘的魔术键盘,颜色匹配的魔术鼠标和魔术触控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