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保护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免受灰尘和水的侵害

导读 即将到来的Galaxy Z Fold和Z Flip手机的谣言正在不断积累,并且将不断积累,直到它们推出为止。现在有一个新的花絮谈到了两款手机的续航

即将到来的Galaxy Z Fold和Z Flip手机的谣言正在不断积累,并且将不断积累,直到它们推出为止。现在有一个新的花絮谈到了两款手机的续航能力。的人们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新的可折叠产品都将具有。根据专门涵盖与三星相关的所有技术博客,确切的IP等级是未知的。因此,未知三星将为这两款手机提供多少保护。

对于那些不喜欢这些设备的人,可以使用IP等级或Ingress Protection等级来表示对电子设备进行防尘,防尘和防水处理的程度。不同级别评估设备对异物的防护等级。“ IP”后面的数字具有特定含义。例如,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设备表明已完全防尘,并且可以完全浸入水中长达30分钟。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最高等级是IP68,但三星似乎不太可能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选择这一等级。原因之一是确保IP等级也意味着成本增加。根据过去的报道,三星旨在将其可折叠手机的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以便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试用它。客户已经为三星现有的可折叠产品支付了高达2000美元的费用,如果三星能够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有用的功能,他们将很高兴。

三星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2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