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phael Ryzen台式机CPU传闻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

导读 AMD的下一代Ryzen桌面CPU代号为拉斐尔将展出禅宗4核心架构在Q4 2022谣言来自Twitter的用户,有传言称发射升空Sepeuwmjh(通过Videocardz谁

AMD的下一代Ryzen桌面CPU代号为拉斐尔将展出禅宗4核心架构在Q4 2022谣言来自Twitter的用户,有传言称发射升空Sepeuwmjh(通过Videocardz谁曾暗示可能推出和未来的上市日期)代AMD Ryzen CPU阵容。

有传言称搭载Zen 4核心架构的AMD下一代Raphael Ryzen台式机CPU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

用户一直在积极发布有关AMD CPU和GPU的信息,甚至在其他所有人之前都在Strix Point APU上进行了报告。现在,用户报告说AMD的Ryzen台式机处理器系列将在2022年末进行Zen 4架构更新。根据传言,AMD预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左右发布其Raphael的Zen 4 Ryzen台式机处理器系列。基于Zen 3的Ryzen 5000台式机CPU的发布预计不迟于2022年第四季度或两年。

最近有传言说AMD可能已经取消了其中间AM4刷新,但是如果这些日期为真,情况可能并非如此。现在,几乎每年都有Ryzen更新,有的有重要的,有的有次要的。基于AMD Zen 1,Zen 2,Zen 3的Ryzen台式机CPU提供了主要的性能提升,而Zen +和Zen 3刷新提供了比其前任产品稍大的提升和优化。

AMD Zen 5 Ryzen台式机APU代号为Strix Point,在3nm工艺节点上具有混合核心架构

这一代的Ryzen更新本来是Warhol,据传它具有Zen 3+核心体系结构,但据报道可能不会实现。现在,有相互矛盾的报道表明AMD将启动不基于Zen 3+的刷新(因为代号从未被AMD自己确认),而是Zen 3的优化版本。Zen3刷新将提供一点点改进。性能可能会提高,并且可能是AM4平台的最后一块芯片,或者如果AMD想要将其下一代DDR5 / PCIe5平台快速推向英特尔的Alder Lake,则将基于AM5平台。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有关AMD Raphael Ryzen'Zen 4'台式机CPU的所有信息

下一代基于Zen 4的Ryzen台式机CPU的代号为Raphael,并将取代代号为Vermeer的基于Zen 3的Ryzen 5000台式机的CPU。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Raphael CPU将基于5nm Zen 4内核架构,并在小芯片设计中采用6nm I / O芯片。AMD暗示将增加其下一代主流台式机CPU的内核数量,因此我们可以预期与目前最多的16个内核和32个线程相比会有一点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