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宣布将使用AMD EPYC处理器为其制造业务提供动力

导读 台积电宣布将使用AMD EPYC处理器为其制造业务提供动力。是的,台积电正在使用自己生产的芯片来制造自己生产的芯片。公平地讲,这是对其数

台积电宣布将使用AMD EPYC处理器为其制造业务提供动力。是的,台积电正在使用自己生产的芯片来制造自己生产的芯片。公平地讲,这是对其数据中心的最新升级,因此不必为了实现这种看似矛盾的情况而参与时间旅行。

如果不是很明显的话,台积电不是一家小公司,在,欧洲,,和的不同地点,有超过50,000名员工为这家制造业巨人工作。台积电使用HPE的DL324 G10平台,该平台运行具有64核,2GHz的基本时钟和3.35GHz的提升的第二代AMD EPYC 7702 CPU。

虽然台积电和AMD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但显然并没有考虑将AMD的硬件用于自己的服务器,并且必须在竞争中表现出优势。由于台积电的7纳米生产工艺,AMD EPYC提供了出色的能效,因此它显然得到了管理。

到目前为止,台积电在EPYC方面的经验显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计划在2021年再部署两个数据中心。它还在为其制造团队寻找新的EPYC 7F72 CPU。这些CPU具有24个内核和3.2GHz的基本时钟,其中较高的时钟速度是关键。

AMD与台积电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仅对AMD前进意味着好事,尽管我们怀疑这将直接导致更优惠的待遇。尽管有任何从台积电中淘汰更多硅的方法都将受到欢迎,尤其是GPU,但自最初推出以来,几乎不可能对其进行追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