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英特尔Rocket Lake CPU的Alienware PC售价为1,900美元

导读 如今,图形卡已经很难买到了,尽管在我每天寻找交易的过程中,我看到几个预装的台式机搭载了Nvidia(GeForce RTX 30系列)的最新一代GPU。

如今,图形卡已经很难买到了,尽管在我每天寻找交易的过程中,我看到几个预装的台式机搭载了Nvidia(GeForce RTX 30系列)的最新一代GPU。除了Alienware Aurora R12以外,大多数产品都被高估了。百思买有现货(在撰写本文时),售价为1,899.99美元。

它没有发售,但至少在现在,确实有一个难以捉摸的“添加到购物车”按钮。一部分(包括Windows的成本),至少在正常情况下,您会看到几百美元的加价-该系统的核心是GeForce RTX 3070,在eBay上的价格约为1400美元。

Alienware Aurora R12月球灯| 酷睿i7 11700F | GeForce RTX 3070 | 16GB RAM | 256GB固态硬盘+ 1TB硬盘| 1,899.99美元

该产品暂无销售,但有现货。它还配备了8核/ 16线程Rocket Lake CPU(Core i7 11700F)和GeForce RTX 3070,为游戏提供了很多支持。

该系统还采用了第11代Core i7 11700F,这比Core i5 11600K(用于游戏的最佳CPU之一)要高出一步。它是基于Intel最新一代Rocket Lake架构的8核/ 16线程CPU,具有2.5GHz的基本时钟,4.9GHz的最大Turbo频率和16MB的L3缓存。

它还具有16GB的RAM(这是最佳选择)和256GB的SSD + 1TB的HDD用于存储琐事。分配存储是一个嗡嗡声,因为256GB SSD一点也不令人兴奋,但是如果需要,您可以轻松轻松地进行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