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会为Windows 10提供下一个累积更新的预览

导读 现在可以预览形式下载Windows 10的下一个累积更新,并且安装它可以使您的PC运行更快。也就是说,如果您最近一直遇到异常高的CPU使用率,则

现在可以预览形式下载Windows 10的下一个累积更新,并且安装它可以使您的PC运行更快。也就是说,如果您最近一直遇到异常高的CPU使用率,则在这种情况下,此更新可以解决您PC出现问题的方法。

问题出在Windows 10中,这似乎是一个未记录的错误。或者,我应该说这是未得到承认的,因为正如Windows Latest所注意到的那样,Microsoft的Feedback Hub充斥着对CPU使用率很高的抱怨,而没有太多的押韵或原因。该网站表示,这可能是由于触发Windows 10中所谓的``竞赛条件''的错误所致。

“当两个线程同时访问一个共享变量时,就会发生竞争状态。第一个线程读取该变量,第二个线程从该变量读取相同的值。然后,第一个线程和第二个线程对该值执行操作,他们竞相查看哪个线程可以将最后一个值写入共享变量。保留最后写入其值的线程的值,因为该线程正在覆盖前一个线程写入的值,因此将保留。”

自从大约一周前Microsoft提供其KB5001391更新以来,投诉已大大减少。这被归类为“ Windows 10版本20H2的累积更新预览”,意味着它包含一些修复程序,该修复程序将包含在计划于5月11日的本月补丁星期二更新中(累积更新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到达)。

Microsoft的KB5001391支持页面实际上引用了与此更新相关的竞赛条件修复程序,尽管仅适用于Windows 10版本2004。它还提到了“导致Isass.exe内存使用量增加直到系统变得不可用的问题”,以及其他几个错误修复。

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则不能保证此预览更新将抑制系统的高CPU使用率。但是,值得一试。

要安装它,请转到Windows Update,然后在标有可选质量更新的部分中查看KB5001391是否可用。如果看不到,请混入“检查更新”按钮,然后查看它是否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