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已在推出了OPPO K9 5G

导读 OPPO已在正式推出OPPO K9 5G智能手机。该设备是去年在推出的OPPO K7 5G的后继产品。得益于Jd com的初步上市,新发布的OPPO K9 5G的规

OPPO已在正式推出OPPO K9 5G智能手机。该设备是去年在推出的OPPO K7 5G的后继产品。得益于Jd.com的初步上市,新发布的OPPO K9 5G的规格已于早些时候披露。OPPO几天前甚至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了该设备,该设备在发布前确认了K9 5G的所有关键细节。OPPO K9 5G配备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并由Snapdragon 768G芯片组供电。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并由支持65W快速充电的4300mAh电池提供支持。让我们提前查看电话的详细规格,价格和可用性信息:

OPPO K9 5G定价与上市

OPPO K9 5G具有黑桃K(黑色)和幻彩之翼(​​渐变)颜色选项。配备8GBRAM + 128GB存储空间的K9 5G在的售价约为1999人民币(22,800卢比)。还有一个更高端的型号,它带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该型号的零售价约为2199元(34,209卢比)。

OPPO K9 5G规格,功能

OPPO K9 5G配备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 1080 x 2400像素分辨率,20:9的宽高比和90Hz的刷新率。引擎盖下的手机由Snapdragon768G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辅以Adreno 620 GPU。如上所述的设备包含8GB的RAM,并提供128GB/ 256GB的内部存储选项。在软件方面,K9 5G通过ColorOS 11.1 UI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OPPO称这款手机配备了第六代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