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手表已更新为永远在线显示

导读 OnePlus于3月推出的OnePlus 9系列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目前在多个市场都有售。最初推出的手表缺乏多项功能,例如常亮显示

OnePlus于3月推出的OnePlus 9系列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目前在多个市场都有售。最初推出的手表缺乏多项功能,例如常亮显示等。上个月,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时,B.40更新为万普拉斯关注,提高了GPS的性能,以及更好的活动跟踪带来的,优化的心脏速率监测算法,并修正了一些错误。该公司承诺在上个月推出B.40 OTA更新时它将在下一次更新中带来“始终显示”功能和远程摄像机控制支持。并且如所承诺的那样,OnePlus现在已开始为OnePlus Watch推出新的软件更新,其中引入了这些基本功能。

OnePlus Watch获得永远在线的显示功能和远程相机控制支持

新软件更新– B.48已于本周初开始向数个OnePlus Watch用户推出。最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期待已久的Always-on Display支持,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遥控摄像头功能,新的Marathon锻炼模式以及一些必要的改进。除此之外,根据更新日志,新更新还优化了系统用户界面,并修复了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既然公司已经提供了“永远在线显示”支持,那么手表的显示将一直处于打开状态。这无疑会影响电池寿命。OnePlus提到,通过“永远在线显示”功能,电池寿命将减少大约一半。如果您已收到此新软件更新,请在安装新软件之前确保Watch剩余电池至少40%。此外,您需要将手表保持在手机附近,以避免蓝牙连接断开。这是此新软件更新的变更日志:

OnePlus Watch B.48软件更新更改日志

添加“永远在线显示”拨盘*

遥控相机功能

添加马拉松锻炼

改进之处

优化系统用户界面详细信息

解决已知问题并提高系统稳定性。

与往常一样,此新软件包将首先向小型用户推出。当公司确保此版本中没有关键错误时,此更新应可供更多用户使用。如果您收到了新的B.48软件更新,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