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1 5G在的价格和销售细节

导读 Vivo上个月底在推出了V21 5G。中档5G智能手机推出一周后,即日起在开始销售。V21 5G进行了一些增量升级。顾名思义,该设备具有5G网络支持

Vivo上个月底在推出了V21 5G。中档5G智能手机推出一周后,即日起在开始销售。V21 5G进行了一些增量升级。顾名思义,该设备具有5G网络支持。Vivo的最新V系列智能手机具有90Hz AMOLED显示屏。但是,设备的USP是其摄像头系统。该手机配有带光学防抖(OIS)和Eye AutoFocus的44MP前置摄像头。背面是64MP三镜头设置。让我们来看看Vivo V21 5G在的价格,销售报价,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Vivo V21 5G在的价格和销售细节

智能手机在有两种存储配置。Vivo定价8GB + 128GB存储版本为29,990卢比。具有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的更高存储选项的价格为32,990卢比。它具有三种颜色-黄昏蓝,日落炫彩和北极白。

该设备可通过Flipkart,Vivo电子商店和所有线下商店进行销售。HDFC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客户可以通过Flipkart立即享受2,000卢比的折扣。

Vivo V21 5G规格

Vivo的最新V系列智能手机配备6.44英寸Full HD + AMOLED显示屏。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并具有水滴口。它具有一个44MP前置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带有光学图像稳定(OIS)和眼睛自动对焦。背面是三摄相机设置。手机具有带OIS的64MP主摄像头。它还具有一个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微距镜头。

在引擎盖下,它从Dimensity 800U SoC汲取功率。它与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配对。该设备还具有称为扩展RAM的功能,该功能可通过使用手机的内部存储提供最多3GB的虚拟RAM。

从电池角度看,该设备装有4000 mAh电池,并具有33W快速充电支持。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 11.1。手机厚度为7.29毫米,重176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