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0A泄漏的零售包装盒表明它只是一个更名的Realme C20

导读 Realme将于5月13日在孟加拉国推出其下一代C系列智能手机Realme C20A。在确认该新设备的发布时,Realme提到C20A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且将

Realme将于5月13日在孟加拉国推出其下一代C系列智能手机Realme C20A。在确认该新设备的发布时,Realme提到C20A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且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该公司昨天还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视频,该视频证实C20A将包装联发科技Helio G35芯片组。现在,在一个新的发展,手机的零售包装盒是网上泄露,这确实表明我们的Realme C20A将只是一个品牌重整的Realme C20这是启动在上个月。泄漏的零售包装盒甚至在正式发布前就确认了C20A的所有规格。

Realme C20A规格泄漏

如果我们查看零售包装盒信息,我们可以看到Realme C20A(RMX3063)将具有6.5英寸显示屏。显示器应提供HD + 720 x 1600像素的分辨率和20:9的宽高比。为引擎盖供电的设备将是Helio G35 SoC。手机将配备2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可能还具有microSD卡支持选项,这将允许进一​​步的存储扩展。在软件方面,我们可以期望C20A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

在成像方面,C20A可能搭载8百万像素相机。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手机可能配有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连接性方面,该设备应提供双SIM卡支持,4G,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蓝牙5.1,GPS和3.5毫米音频插孔。如上所述,Realme已经确认C20A将配备5000mAh电池。手机可能会提供10W充电支持。在尺寸方面,C20A的尺寸约为165.2 x 76.4 x 8.9毫米,重量约为190克。

另请阅读:Realme C25(RMX3195)Moniker获得NBTC认证,有望在IMEI数据库上出现后不久推出

截至目前,我们目前仍无法获得C20A的价格细节。我们将在5月13日在孟加拉国首次推出该设备时,尽快获得有关该设备的正式规格,价格和可用性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