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GalaxyS6和S6Edge删除简报屏幕

导读 新S6设备上烦人的Flipboard屏幕不必停留在那儿。这是删除方法。当您查看Galaxy S6或S6 Edge主屏幕时,可以向右滑动以查看Samsung称为简报

新S6设备上烦人的Flipboard屏幕不必停留在那儿。这是删除方法。当您查看Galaxy S6或S6 Edge主屏幕时,可以向右滑动以查看Samsung称为“简报”屏幕的内容。

最后一个面板不过是夸张的Flipboard提要,而在那上面是一个很慢的提要。打开或关闭它时,我还没有经历过平滑的过渡。

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按几下即可将其禁用。

长按设备主屏幕上的空白区域。几秒钟后,将显示每个面板的缩略图。向右滑动,直到您看到“简报”面板。

在面板顶部是一个复选框,点击它可以删除复选标记。删除后,请按设备上的主页按钮。

如果您改变主意,可以随时重复该过程并选中相应的框以重新激活该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