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更新添加了始终显示

导读 自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以来,OnePlus一直在向OnePlus Watch稳定添加功能,每次都添加更多功能。最新的B 48更新为OnePlus手表–始终显示

自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以来,OnePlus一直在向OnePlus Watch稳定添加功能,每次都添加更多功能。最新的B.48更新为OnePlus手表–始终显示的功能添加了一个非常需要的功能,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尽管始终显示始终是一项流行的功能要求,但启用它的确会消耗电池寿命。根据OnePlus的说法,手表的电池寿命预计将减少一半,这应该是正常使用一周左右。对于活跃用户,它将减少到仅半个星期。具有远程相机控制功能也非常适合拍摄集体照等场景。

该软件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如下-

添加始终在线显示拨盘

遥控相机功能

添加马拉松锻炼

改进措施

优化系统用户界面详细信息

解决已知问题并提高系统稳定性。

与往常一样,可以通过OnePlus Health应用程序安装更新,并且在开始更新过程之前,手表必须至少收取40%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