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一款新应用 它将极大地改善Android平板电脑

导读Google推出了一款新应用,它将极大地改善名为娱乐空间的Android平板电脑。与儿童空间是为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儿童设计的模式类似,娱乐空间

Google推出了一款新应用,它将极大地改善名为“娱乐空间”的Android平板电脑。与“儿童空间”是为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儿童设计的模式类似,“娱乐空间”是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一站式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和书籍。

该应用程序分为三个选项卡-观看,游戏和阅读。

在“监视”选项卡中,用户可以登录其订阅流应用程序,并在一个地方浏览所有内容。它集成了Google TV,可以向用户显示他们可以观看,租借或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用户可以从“继续观看”行中继续观看内容,推荐行将显示来自各种流媒体平台(包括Google TV,Twitch和Hulu)的个性化内容。

在“游戏”选项卡中,用户可以查看所有已安装的游戏,可以通过继续玩行来继续玩游戏,还可以在推荐行中浏览新游戏。Google新增的一项出色功能是Instant Play,它使用户可以在不安装游戏的情况下试用游戏。

在“阅读”标签中,可以找到Google Play图书中的所有图书和有声读物。用户还可以在购买书籍之前访问免费预览,并根据流行趋势和满足用户口味的内容获得推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