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为故事引入了自动字幕贴纸

导读 Instagram正在发布其Stories的更新,以改善功能的可访问性-标题贴纸。该功能首先在几个英语国家 地区推出,并允许用户将自动生成的字幕添加

Instagram正在发布其Stories的更新,以改善功能的可访问性-标题贴纸。该功能首先在几个英语国家/地区推出,并允许用户将自动生成的字幕添加到其故事中。

对于有听力障碍的用户,非英语为母语的用户以及只是将音量调低的用户而言,拥有自动字幕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添加标题标签后,用户也将拥有大量的编辑选项,例如用于更改文本的颜色和样式的选项。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能够纠正文本本身。用户可以查看自动生成的标题,并在拼写,标点或完全添加/替换单词(如果转录不正确)方面进行更正。由于大多数自动生成的字幕不是特别准确,因此能够对其进行编辑的功能大大提高了使用该功能的吸引力。

Instagram首先将其推广到一些“说英语的国家”,并且仅支持英语。他们很快会将功能扩展到更多地区。除此之外,他们还在Reels功能中测试字幕贴纸,该贴纸很快就会发布给所有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