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市场出货量为1.221亿台 2021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53.1%

导读 包括Chromebook和平板电脑在内的全球PC市场均实现了53 1%的强劲增长,总出货量达到1 221亿台。特别是Chromebook表现出色,同比增长274 6%,

包括Chromebook和平板电脑在内的全球PC市场均实现了53.1%的强劲增长,总出货量达到1.221亿台。特别是Chromebook表现出色,同比增长274.6%,而平板电脑市场仅同比增长51.8%。

在Chromebook市场上,惠普以633.7%的惊人增长速度领先,出货量超过430万台。紧随其后的是联想(Lenovo),同比增长308.8%;宏cer(Acer),同比增长178.1%;三星(Samsung),同比增长2233%;戴尔(Dell),同比增长99.9%。

在平板电脑市场领域,苹果出货量略高于1500万台之后,继续以38.2%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三星,联想,亚马逊和华为。

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方面,该市场由联想领导,其出货量为2400万台。苹果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8.1%,年增长率为65.6%。紧随其后的是惠普,戴尔和三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