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iri查找丢失的iPhone的所有者

导读即使找到的电话被锁定,此操作也有效。但是,您应该对此功能有所了解。假设您有一天(例如,在5月中最快乐的一个月)在公园中漫步,发现有一

即使找到的电话被锁定,此操作也有效。但是,您应该对此功能有所了解。假设您有一天(例如,在5月中最快乐的一个月)在公园中漫步,发现有一个躺在草地上的电话。经过仔细检查,它是一部iPhone,而且,就像所有电话一样,它已被锁定。

怎么办?你是个好撒玛利亚人,但你怎么能团聚的珍贵与它的主人?

很简单:问Siri。当您在星期五调用Apple的gal并说:“这部手机属于谁?”时,您会看到所有者的联系信息。这可能有助于您在此人激活“丢失模式”并可能远程擦除电话之前与他/她联系,从而通知该人,从而不再留下任何联系信息。

现在,另一方面:如果您是丢失的iPhone的所有者,那么将向使用此技巧的人透露哪些信息?

答案:您指定为“我”的任何联系人的全部内容。这可能包含比您希望陌生人看到的更多信息,甚至包括那些只是想做一件好事的人。

然后,解决方案是创建一个新的“丢失的电话”联系人,仅输入您的紧急联系人信息,然后让您的iPhone知道就是您。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我”。(但是,你知道,你。)

创建新联系人后,点击“设置”应用,然后点击“邮件”,“联系人”,“日历”。向下滚动直到找到我的信息,点击它,然后选择您新创建的联系人-如果有人问拥有您手机的Siri,您想显示的联系人。

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帮助您找回丢失的电话,例如在锁定屏幕上添加紧急联系人信息。这样可能可以避免有人为Siri选项而烦恼。

当我们讨论酷Siri技巧时,请不要忘记您未使用的最佳Siri功能。认为有更好的选择吗?在评论中命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