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0获得2021年5月的安全更新

导读 这只是五月的第一周,但三星已经用最新的安全补丁更新了十多个Galaxy智能手机。该更新首先在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1以及其他设备上

这只是五月的第一周,但三星已经用最新的安全补丁更新了十多个Galaxy智能手机。该更新首先在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1以及其他设备上推出。在将2021年5月的安全补丁发布到Galaxy A51一周后,该公司已开始将其推广到Galaxy A50。

三星今天在韩国向银河A50发布了新更新。新软件的固件版本为A505NKSU5DUD2,为智能手机带来了2021年5月的安全补丁。它包括来自Google的针对三个关键漏洞的修复程序,以及针对Android原始代码中的中高风险漏洞的数十种修复程序。新软件还包括针对23个三星漏洞和暴露项目的修复程序,这些漏洞是该韩国公司自己的软件中发现的漏洞。

该更新适用于韩国的解锁,LG Uplus,KT和SK Telecom版本的手机。如果您是韩国的Galaxy A50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单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更新。如果您不耐烦并且不想等待OTA更新发布到您的智能手机,则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整个固件映像,然后手动进行刷新。

Galaxy A50于2019年3月发布,带有Android 9 Pie(和一个UI)。去年,它收到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更新,两个月前收到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更新。上个月,该电话收到了2021年4月的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