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Facebook Messenger有哪些改进

导读 Facebook正式确认,它将为Facebook Messenger分发包含多个新功能的更新。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该平台与朋友和亲人交流。这就是为什么该公

Facebook正式确认,它将为Facebook Messenger分发包含多个新功能的更新。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该平台与朋友和亲人交流。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努力优化Facebook Messenger中的通信和内容发现的原因。

该更新还提供了多种方法来减少自己在通信应用程序中的参与。首先,我们应该注意《星球大战》和《赛琳娜》的粉丝:Netflix的Series制作将令人满意。用户将能够基于流行角色自定义具有丰富多彩主题的聊天。

这样,您可以本着《星球大战》和《赛琳娜》系列的精神更改聊天的背景图像

这些主题也可以在Instagram聊天中找到。要激活它们,您需要打开聊天设置菜单,然后单击“主题”。

新的Facebook Messenger贴纸将使用户提高对亚太社区重要问题的认识。这只是公司试图团结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数百万用户社区的想法之一。

KIds Messenger相机还将提供贴纸,以适当地标记该社区。该更新包括一项功能,以可视方式响应iOS设备的Instagram即时消息。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相机图标以添加自己的照片或视频。

现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开始音频消息,而不是按住“录制”按钮。在稍后的阶段,我们可以期待与Instagram集成。现在,Facebook Messenger用户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滑动手指来存档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