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将向我们展示Android应用程序收集的个人数据

导读 Google打算在在线应用商店中添加一个新部分。集成将提供有关我们共享的个人数据的更多信息。该功能与在App Store中引入隐私标签的方式相同

Google打算在在线应用商店中添加一个新部分。集成将提供有关我们共享的个人数据的更多信息。该功能与在App Store中引入“隐私标签”的方式相同,在开发人员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这个想法很有用,因为它将在我们下载应用程序之前提供有关应用程序收集的信息的更多详细信息。Facebook和Google对App Store的变化并不满意,而是对有机会透露他们为每个用户共享多少个人数据感到不满意。

最后,苹果公司以消费者权益捍卫了自己的决定,“隐私标签”是iOS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据TheVerge报道,谷歌也希望在Google Play中采用类似的方法,这种方法将在2022年发生。在线门户的新部分将提供有关Android应用程序如何工作的必要信息。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帮助每个用户了解其个人数据是否受到保护。Google将说明您需要授予的所有权限以及与任何软件共享的数据。这包括机密详细信息,例如位置,联系人列表或电子邮件地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