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在欧洲建立80亿欧元的半导体工厂

导读在最近几个季度中,英特尔在全球PC处理器市场上一直落后于AMD。对于公司而言,最大的问题是与向7纳米生产工艺过渡有关的问题。AMD的战略优

在最近几个季度中,英特尔在全球PC处理器市场上一直落后于AMD。对于公司而言,最大的问题是与向7纳米生产工艺过渡有关的问题。AMD的战略优势将在今年继续,因为英特尔将在2021年底之前通过新处理器的首发尝试取得更大的成功。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英特尔的新任老板希望该公司制造比苹果更好的处理器。在公司未来战略中,一个特别优先事项将是半导体,英特尔正在与三星进行一场严峻的战斗。在与AMD竞争的机会有限的情况下,这是该公司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

从英特尔计划投资20亿$。在新工厂的建设与创造出更好的产品。该公司负责人证实,他们打算在欧洲建立生产设施。路透社报道,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的财务参数将超过80亿欧元。

支持建立现代化的半导体设施,预计该设施比在亚洲建立工厂更具成本效益。这项投资是英特尔IDM2.0战略的一部分,与的长期计划相吻合,该计划已成为技术行业中越来越重要的因素。

新设施将减少公司对台积电等外部合作伙伴的依赖。此外,还将揭示有关工厂特定地点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有关将要生产的硬件的数据。

英特尔已经确认,将需要大量补贴来资助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这将加强他们在欧洲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