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三款带有108MP摄像头的新型智能手机

导读 自日历年初以来,摩托罗拉是最活跃的公司之一。Moto Edge系列的首批代表出现在2020年底。该系列包括三种型号,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其数量将

自日历年初以来,摩托罗拉是最活跃的公司之一。Moto Edge系列的首批代表出现在2020年底。该系列包括三种型号,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其数量将翻一番。

流行博客@evleaks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正在使用该品牌开发至少三款新智能手机。设备代码名称为“ Kyoto”,“ Berlin”和“ Berlin NA”。我们仍然对技术规格知之甚少,但数据揭示了智能手机的最佳性能。

拥有108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摄影迷将能够获得最大的乐趣。根据数据,京都将配备S5KHM2传感器,该传感器将由三星制造,并且已经在Moto G60中占有一席之地。第二台相机也将由韩国制造商制造,并且将同时用作超广角和微距模块。

GIzmoChina告知,智能手机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将是OmniVision Ov02b1b模块,该模块是深度传感器。

OmniVision也将创建自拍相机,但无法确定它们是否支持16MP / 32MP分辨率。代号为“ Kyoto”的设备很可能是即将到来的系列中最便宜的设备,它将包括另外两台108百万像素的智能手机。

其他产品是作为Motorola Edge和Motorola Edge Plus的后继产品而创建的。智能手机的首演于2020年4月。看到下一代设备似乎是合乎逻辑的。摩托罗拉决定在这一范围内使用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将成为“京都”,“柏林”和“柏林NA”的最大特色。

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面向移动摄影爱好者的智能手机将正式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