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DDR5的英特尔第12代Alder Lake-S混合CPU在Dota 2中获得基准测试

导读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Alder Lake-S处理器有关的泄漏此时已经堆积了1英里高,并且还在不断增加。最新一期重点介绍了一个工程样本,该样本在免费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Alder Lake-S处理器有关的泄漏此时已经堆积了1英里高,并且还在不断增加。最新一期重点介绍了一个工程样本,该样本在免费的Dota 2游戏中运行了基准测试,并与运行速度为4,800MHz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图形卡和DDR5内存一起运行。

正如您大多数人所了解的那样,Alder Lake-S是一种混合(或异构)体系结构,它将高性能内核与高能效内核配对在同一片硅片上。它的概念与Arm的big.LITTLE方法相似,但在设计上有很大不同-Alder Lake-S非常类似于x86 CPU架构。

英特尔Alder Lake-S Dota 2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围绕Alder Lake-S的大量泄漏,具有不同的内核和线程组合。至于最新的泄漏,这些细节丢失了。我们所知道的是它的频率为2.2GHz。基准测试只是从CPU ID字符串中提取了基本时钟,还是将频率锁定为低速(是早期的ES芯片)。从外面看,无法确定。

在运行Windows 10 Enterprise的安装程序中,它与32GB(4x8GB)DDR5内存和安装了NVIDIA 459.89驱动程序的GeForce RTX 3080 GPU配对。

英特尔Alder Lake-S基准测试

在基准测试运行中,该设置平均每秒119.98帧,最小和最大帧速率分别记录为46.93 fps和549.15 fps。

从实际基准数据中可以推断出的内容不多,因为(A)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核心和线程在玩,并且(B)列表中没有提及游戏的分辨率或图像质量设置。尽管如此,看到Alder Lake-S达到游戏基准还是很有趣的。

到目前为止,这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到目前为止,绝大多数基准测试泄漏都表明Alder Lake-S正在运行Geekbench和SiSoftware SANDRA。不过,请放心,对于Alder Lake-S不适用于游戏PC的任何担心似乎都是没有根据的。

真的没有什么大的惊喜。Alder Lake-S将利用10纳米的SuperFin工艺,并应在Rocket Lake-S上提供出色的IPC(每时钟指令)。它还将同时支持DDR5和DDR4内存(当然不是在同一块主板上)和PCI Express 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