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8上识别耗电量大的应用

导读 有没有想过什么会拖累iOS设备上的电池?现在您可以检查!我讨厌在任何平台上涵盖新功能时都使用 finally一词,但是有时候它恰好适合。恰当的

有没有想过什么会拖累iOS设备上的电池?现在您可以检查!我讨厌在任何平台上涵盖新功能时都使用“ finally”一词,但是有时候它恰好适合。恰当的例子:Apple终于为iOS用户增加了在iOS 8中按应用查看电池使用情况的功能。

这意味着您可以快速确定哪些应用程序不负责任地消耗了电池电量,并且可以摆脱该应用程序或根据新数据调整使用情况。

电池使用情况已埋在“设置”应用中,但仍然很容易找到。

启动设置应用

选择常规,然后选择用法

现在选择电池使用情况

在屏幕顶部,您会找到自上次充电以来的电池电量统计信息,而在该位置的正下方,您会发现大量的电池信息。您不仅会显示最后一天按应用显示的电池使用情况,而且还会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内分解使用情况。在测试中,我认为这段较长的历史记录可以在一周内完成。

该应用程序列表还提供了足够的信息,供您确定电池使用量增加是由于您对应用程序的过分使用所致,还是可以归因于后台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