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康宁公司投资4,500万美元 以扩大生产能力和研发

导读苹果公司宣布将从其先进制造基金中拨出4,500万美元给康宁公司,以推进该公司的研发工作并扩大其在的制造能力苹果公司与康宁公司已有多年合

苹果公司宣布将从其先进制造基金中拨出4,500万美元给康宁公司,以推进该公司的研发工作并扩大其在的制造能力

苹果公司与康宁公司已有多年合作,合作为苹果产品线中的许多产品生产玻璃表面。他们共同开发的最新产品是新的Ceramic Shield,可保护iPhone 12系列的前面板显示屏。

苹果于2017年设立了规模为50亿美元的先进制造基金,作为其投资于各个领域的公司的方式,例如硅工程,5G和制造业。仅在过去的4年中,苹果公司就仅在康宁公司就投资了4.5亿美元,以支持其在肯塔基州和其他工厂的业务。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评论这项投资时说:

苹果公司和康宁公司有很长的合作历史,以实现不可能的目标。从第一款iPhone玻璃,到iPhone 12系列中革命性的Ceramic Shield,我们的合作都改变了智能手机外壳设计和耐用性的面貌。当深层创新满足制造业的力量时,Ceramic Shield是可能的技术典范。我们与康宁携手合作感到非常自豪,康宁已有170年的悠久历史,这证明了劳动力的独创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